🍎

🍏

Hp汤姆·费尔顿—我是你的白月光

我又想到一个新梗!这里的甜汤不是演员,只是英国的一个普通麻瓜,德拉科和汤姆是两个人,但是长得很像!你每看到汤姆,就想到德拉科——你的白月光🍏



ooc预警🆘介意慎入!!!




♥️——♥️——♥️

你是一位斯莱特林的混血巫师,机缘巧合下熟识了德拉科·马尔福,后又成为了马尔福的女友,度过了几年美好的校园恋爱生活后迎来了大战


大战前,德拉科向你求婚,你收下他的戒指,泣不成声的答应了他,你们两人预备大战后举办婚礼,可是一场变故打破了这一切,本可以平安度过大战的马尔福家族,因为你的错误选择被卷了进来,导致了你的未婚夫德拉科不幸死在了大战中



你悲痛欲绝昏了过去,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麻瓜世界,脑海里痛苦的记忆也只剩下零散的片段,你总是习惯一个人迷茫的望向窗外,感觉心里仿佛空了一块



父母看到你这样也从不说什么,只是偶尔劝你多出门走走,某一天你正在街道边低头走着,迎面撞上了正在练习滑板的汤姆费尔顿,惯性使你摔到了地上,他忙跑过来想要扶起你,抬头看到他的一瞬间,你的心猛的一颤…



脑海里渐渐浮现出一个人的影子,德拉科…是你吗……



从那之后你便对汤姆用尽心思,死缠烂打,终于你如愿以偿搬进了汤姆的家,虽然是以佣人的身份,不过你不在乎,在无数的深夜里,望着他熟睡的脸庞,你相信这一切都是梅林怜悯你们,让你们再次相遇



可是你渐渐发现,汤姆好像和德拉科不一样,他不爱你,可你仍然欺骗着自己,只是时间问题,等时间长了,他会理解你对他的爱,然后用尽一切手段迫使汤姆将你留了下来……






——

“要是还想留在这里,就别多管我的事!”汤姆一把将你推倒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


额头撞到一旁的橱柜上,火辣辣的疼,你蜷缩在角落,艰难的抬头望向他



“汤姆,我只是担心你,你那么久不回家我怕…”



“你知道吗,我最厌恶你这个样子!你为什么会找上我,你为什么不能离我远一点”



不等你说完,男人便摔门进了房间




——

“你就那么放她一个人在那?说实话,你这次确实做的有点过了,人家小姑娘只是担心你嘛”



屋内的好友安抚着汤姆,见男人不理睬他,调笑道



“我说你要真不喜欢就算了,我看她长的还不错,要不让我带回去,也算了了你一桩心事”



听到这话,男人不自觉的嗤笑了一声“好啊,你要是能把她带走,我还应当好好谢谢你”



“好嘞,有兄弟你这句话这事算是妥了”



好友得到汤姆的应允便迫不及待的走出了房门

——








被撞到的地方传来一阵阵胀痛,梅芙扶着脑袋,背靠在一边的墙上,面对着紧闭的房门,神色逐渐黯淡下来,耳边嗡嗡的响着,脑海里反复循环着男人说过的话



心脏像是被刀剜过一般疼痛,已经到了厌恶的地步了吗…



你迷迷糊糊的瘫在原地,听到有人向你走来,脚步声越来越近,一道黑影落在你的头上


“哎呦,都出血了,汤姆那小子也真不懂的怜香惜玉”



额头上的血顺着你苍白的脸颊缓缓流下,怪不得痒痒的,你一边想着一边伸手去抹,掌心的血迹刺痛了你的眼睛,脑袋突然痛的厉害,无数的片段像是收到了指令一样涌入你的脑海,你抱着头痛苦的大叫了起来



“梅芙,我可以吻你吗”



“夫人,你笑起来真好看,就连梅林也会被你折服呢”




“梅芙,小心!”





“梅芙,别哭,这不是你的错,是我没能力保护好你…”




“梅芙…我爱你……”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